秋水揽星河

半退坑了,偶尔会写一点

(蛇藻晴)冬日脱衣游戏

包含蛇晴,藻晴

青行灯、八百比丘尼×凤凰火

酒茨

不喜慎入

跨年的六张卷子真开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大冬天的,当然要玩一些小游戏啦。堆雪人有什么意思。


不怕冷又皮的皮皮晴想要玩斗地主,谁输谁脱衣服。

晴明用折扇掩住自己的笑,今天可是穿了十件衣服的人。


所有式神都带着宠溺和无所谓地答应了,反正最后脱完衣服的也不一定是自己。


斗地主的大队伍分成了三组,其他式神负责看热闹还有开小卖部的年糕妹数珠。


第一组是:八岐大蛇、晴明、玉藻前。当然这个分组明显不是随便分的,他们两通过威逼利诱裁判小山兔才拿来的。

山兔生气了,表示你们魂十、阴界啥的,都别叫我了,自己瞎打去吧。


第二组是:凑热闹的凤凰火、青行灯、八百比丘尼。


晴明不禁感叹这宿命相缠的三个女人,这简直就是一场大戏。

第三组是:红叶,茨木童子,酒吞童子

对,是晴明故意的,他就是想看见寮里的修罗场。


虽然打起来,还是他劝架修理,但,他已经无所谓了(晴明掩面苦笑)

红叶酱恨恨地捏紧了扑克牌,誓要让对面两个欺负晴明大人的妖输的连裤衩子都保不住。


反正酒吞也没穿几件,说不定他愿意为红叶献出自己的衣服呢?


第一局

晴明首先带着极大的自信抓了个地主,两个王两个二怎么输?


这局晴明的确是赢了,但是八岐大蛇面不改色地摘了一条蛇,蛇眼中饱含泪水被扔在了冰天雪地里,为蛇的悲惨结局默哀一秒。

然后,玉藻前把一个头饰摘了下来,还将它对晴明比划比划。


晴明觉得自己的胜利一文不值。


切换到那三个女人的大战。


凤凰火喜欢冒险,于是她扛着一个王也没有的烂牌,抓了个地主。

在另两个女人眼中,这简直是不知死活。

哦豁,凤凰火果然输了,天生带火的女人会怕冷吗?只是为了注重自己的仪态,于是也摘了个头饰。

八百比丘尼与青行灯眼中擦出无数火星,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开始了。


第三组


红叶是个懂得利用自己魅力的女人,痴汉吞果然义无反顾地选择与红叶统一战线。


茨木又能怎么样?只好和茨球过啦。

呀,茨木本来牌就不好,又遭到队友酒吞的出卖,身上也没穿几件,尴尬了,茨木没戴饰品,只好脱了件外衣。

在斗地主进行了n局之后…


八岐大蛇毫无损伤,只是蛇给扔完了。玉藻前饰品脱完了,晴明衣服只剩两件了,冷得发抖,被他们俩强制拖回房间了,谁知道房间里现在怎么了?


凤凰火作为一个单纯的妖,明显没有知道人心险恶,身上衣服只剩一件了,里面也只有一件薄衣。

凤凰火有些为难,这一件可怎么办,面前还有人呢,衣服随着她的思考快要滑下来了。


八百比丘尼、青行灯脸上一黑,将她的衣服提了上去:“别脱了。”


八百比丘尼、青行灯一人一只手搭在凤凰火的肩上,贴着她的耳:“如果必须要这么做的话,那就去房间,请您让我们的生命之火更加明艳吧。”


“真大胆呢,那么如你们所愿,来我房间。”


第三组,红叶成功让他们连酒吞的酒壶都交出去了,虽然是会还的,但是看他们这么憋屈的样子,红叶真的超开心。


“挚友,回去了,我们已经没东西可输了。”


“啊,不愧是我大江山鬼王看上的女人。”


输的一败涂地的大江山鬼王与他的鬼将一起回去了,红叶目前只能对他们比个中指说句:“玛德,死gay。”


于是人都散完了,年糕妹数珠在数自己今天赚到的钱,看起来又可以买新的佛珠和木鱼了。


这里只有晴明不是很开心,只有自己如此凄惨,对手连件衣服也没脱。


在崽子们的陪伴中跨年,也是很快乐的事,晴明坐在屋檐上,平安京依旧灯火通明,也许所有人都等着2020年。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43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