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水揽星河

半退坑了,偶尔会写一点

(蛇晴)“实验品”蛇×转世生物学家晴

晴明是一个秘密生物研究基地的生物学家,这里显然不是个好地方,冰冷机械,没有感情。
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这里关押了不止一种现实中不可能存在的生物,比如狼人少女和宛若天使长有翅膀的少年。

晴明总是和这些奇特的生物有微妙的缘分,就像见过的熟人。

今天来了一个新物种,半人半蛇,能吐人言,自称自己为八岐大蛇,是一个堕落于人间的神明。

晴明听见这个名字就很熟悉,像刻在灵魂里,果不其然,这个奇怪的东西又被分配给了他。

八岐从池子中伸出一个苍白纤弱的手:“过来。”

晴明仿佛受了迷惑朝他走去,甩了甩头,让自己清醒:“你听说过鲛人吗?他就像你一样。”

晴明天生就有自来熟和常人难比的亲和力。

八岐慵懒地依靠在池子的边缘:“吾可是平安时期至高无上的邪神,怎能与那小小的鲛人相提并论。”

晴明却是笑了,走到池子更靠近一点的位置:“既然是神,又如何会被捕捉呢?”

“如果我说是为了遇见你,你信吗?”

晴明脸皮子薄,脸上的温度蹭蹭蹭地涨:“请你认真回答我的问题,不要说骚话。”

八岐无所谓地回答:“想见到你也是一方面因素吧,不过我是被高天原的那神使与他的小帮手打下来了。”

“晴明,你这一世越来越不可爱了,你想知道你前世是怎样的人吗?”带着恶意的引诱

晴明的耳朵被吸引住了:“你认识前世的我吗?”

“知道,但你没有东西和我交换。”

晴明皱着眉头思考了一阵子:“我愿意拿东西和你做交换。”

“晴明,我想要你待在我身边。”

晴明吐槽:“反正也不会放你出去,你这个危险物种。”

于是,晴明又掉下了一个大坑。

八岐大蛇偶尔给几块鳞片和一块蛇蜕给晴明做实验,记忆也一点点告诉他。

大阴阳师的记忆哪有这么好说完,晴明的心就一直吊在了八岐大蛇身上。

晴明为自己的好奇心付出了终身的代价。

偶尔被拐上床稀里糊涂地搅一顿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了。


在床上,八岐大蛇喜欢用蛇尾缠得晴明紧紧的,用暗紫色的唇吻的晴明喘不过气来,然后自己轻笑。

晴明不排斥他,其他人的态度则是非我族类,其心必异。晴明在与他鱼水之欢时,觉得自己是被爱护着的,哪怕方式不太一样,八岐从未伤害过他。

在一个春夜,研究基地的晴明与八岐大蛇一起消失了,晴明回到了有八岐大蛇在的“平安京”,也只有他在的平安京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这一篇就是自嗨,已经不想考虑逻辑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6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